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概况

多年来,我会逐步开拓出独特的民间外交渠道和对外合作窗口,不断与国际上其他国家市长协会或地方政府组织建立和加强友好关系。我会已与德国、美国、欧盟、瑞典、丹麦、新加坡、马来西亚、以色列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对口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与17个机构签有合作备忘录,并开展了中德市长峰会、中美市长峰会,中欧市长论坛、中国东盟市长论坛以及“世界城市日”市长论坛等多种活动。 通过组织市长和城市政府之间的友好交流和互访,举办双边和国际会议,增进了中国市长与国外同行的了解和友谊,为双方互学互鉴、切磋城市治理之道
详细内容>>
世界城市日市长论坛
更多+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市举行

2019年10月31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和联合国人居署共同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共同协办的第六届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

中美市长峰会
更多+
中德市长峰会
更多+

第四届中德市长峰会

由中国市长协会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德市长峰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东盟市长论坛
更多+

2015中国—东盟市长论坛

2015中国—东盟市长论坛在南宁举办2015年9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市长协会、

中欧市长论坛
更多+